close

P1080649.JPG

下午和Emma去看縫紉展。準備出門時,
爸爸改變主意說他要載我們去,然後他要去逛美食街。

其實沒有上過喜佳的課程(雖然一直很想去…)。不過去年有加入了網路會員,所以今年有收到活動的DM。
想去看的原因,是DM上有些現場體驗的活動吸引了我。

page1.jpg
一到現場後,馬上拿了DM上的截角,去參加了分別是
$39的名片夾$10的面紙包的體驗活動。
不得不說這種上萬元的車子還真是功能齊全又好車。
連速度都可以設定成極慢速(這種速度應該要讓Emma來玩玩的)。
我想不只是新手,連Emma應該都可輕鬆完成的。

page2.jpg
示範一系列日本名師發表的新款布。
…貴、貴、貴啊!不過質感…好啊!

page3.jpg page4.jpg
一直認為拚布作品的色彩都較為黯淡,其實也可以很花悄耶。

page5.jpg
這系列是示範許多,很日系、雜貨風的布包。
如果有買這些系列的布,就會送版型。

page6.jpg page7.jpg
好多可愛、色彩繽紛的配色布。
在這裡猶豫好久,它們好吸引我。
但是我的布箱裡還有好多在永樂買的,而且永樂好便宜…。

page8.jpg page9.jpg
上面都是配色布的示範,這些小物包,好Q。
想依樣畫葫蘆,應該是不需太多功力&時間。
配色就是一門大學問。

page10.jpg
現場還可報名許多款體驗課程,大概都只收材料費而已。不過我都沒空

page11.jpg
買了「一組16款的緞帶」。
還買了右下的「材料包」,但是示範色(桃紅)賣完了,只好買咖啡色的,其實只是想要它的版型。
左上是參加體驗活動,送了一支線剪,滿精美的唷。
 page12.jpg
Emma來示範面紙包的用法。
(那2個體驗的小包,都應Emma要求送給她了)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3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