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5.jpg

7月2日【五】
晨星的第9屆畢業典禮了。
同一場地,今年是第4次參加了。
預計明年阿咕畢業,我也才可跟著畢業,不用再參加了
 
今年有6位畢業生。
真的!大家都不生小孩了,孩子愈來愈少了。
page1.jpg 
每年都會有的…由畢業生將「我是大班的彩帶」,幫中組的小朋友披上,有著傳承的意味。
阿咕被披上彩帶的表情,好嚴肅說…

page22.jpg
由所有小朋友一起合唱「今年夏天」,這首歌好催淚哦!
每年都會害我鼻子酸酸的。 

中組小朋友,共表演了3個節目。
page2.jpg 
(1)和畢業生一起合奏(打擊樂)的節目,曲目是「雷神」。

page31.jpg
(2)所有中組小朋友,組成的「可愛拉拉隊」。

P1090165-vert.jpg
page4.jpg
(3)這是一首英文歌曲的表演,不過…不知道為什麻是穿「夏威夷」風的服裝?
(也許和歌曲內容有關…我只顧著拍,根本沒仔細聽…因為爸爸沒來,所以我一人雙機耶)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3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