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特地帶阿咕上課前到市場晃晃。因為答應了他要買有「毛毛的」帽子給他。這個帽子攤的老闆娘人滿親切的、不會讓人覺得有購買壓力,所以我常常會來她的攤子晃晃(不過我總共只跟她買過2條圍巾)。


我一眼就看上了這頂淺卡其色系的帽子,而且是很中性的圖案(有雪花、糜鹿),頭頂有毛球。給阿咕試了後發現是雙層的哦,裏面鋪了一層暖呼呼的毛絨,阿咕發現有「毛毛」後…馬上替它加分的說:「媽咪!我喜歡」。
1.jpg 

我也找到了看了很久的白色的毛帽(為了想配我的羽絨外套,所以選白色的…),我喜歡不要太花悄的。這頂原本旁邊是有一朵小花啦,但我回家後把它拆掉啦。
3.jpg 
 

那這樣北海道之行的裝備,已經都採買完畢了。大家的護照也於上週都拿到新版的了。這週跨完年後,就準備倒數1個半月啦!!!

原打不打算再另外買雪靴的…。結果下午到四平街替姐姐買厚款的緊身褲時,卻意外發現這雙「正雪靴」。
為什麼是「正雪靴」呢?市面上大多的雪靴的底都是做平的(原本我預計穿的小黑雪靴就是)、沒什麼刻紋,因為台灣平地又不下雪。但我這陣子爬文的發現,這種平底的雪靴若遇到很多人把雪踩成「冰」時,肯定就會滑到不行。
而我今天買的這雙「正雪靴」鞋底不但是加厚、而且刻紋超深的,所以這雙來「走、跳」北海道,我應該就不用再買那醜醜的「防滑帶」了。
2.jpg 
最後決定購買的重要因素是,老闆拿出了某位客人訂了很久沒來拿的,唯一一雙的「深藕色」,這顏色相當少見。而且這雙比我平常尺寸大半號,那就更符合我的需求了,我要穿厚襪嘛!所以遇到它是「緣份註定」的啦!
 

PS.. 今日完成之裝備採買:
阿咕帽子X1/我的白色帽子X1($450)
大人用厚襪X5($200)
小鬼用厚褲襪X4($400)
Emma用厚款緊身褲X2($1000)
我的深藕色雪靴X1($1500)
這趟北海道之旅除了團費超高外,還陸陸續續採買了需要的裝備,真的花的有點捨不得。但我相信我會帶回來的回憶,一定是無價的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3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