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New Year!!!今天是2010的開始了,可是我很慘的要工作啊!

不過小鬼們昨晚就被阿公接回去渡假了,所以今天我也可以悠閒一下、晚晚的入睡。
中午下班後就順到到市場晃晃,今天有一個專賣韓貨的攤子會來,我今年也在她那貢獻了不少個小朋友呢?有時候都不太敢過去看,一看就一定都會買啊!不過上週聽說韓國那開始減少出貨了,所以上週很難得的沒買新貨。

倒是先去看了童裝,買了這件可愛的「熊熊公仔」厚棉T,只是為什麼不做有帽子的呢?但是我還是買了啦。我想阿咕應該會喜歡的!
P1050958.JPG 

繼續前進後,逛了一攤有很便宜T的攤位(2件$300),最後在最裡面買了這件長寬T,雖是做短袖的設計,不過是冬天的料子、有點絨布的觸感。我最喜歡它下擺是做一圈鬆緊帶的設計、長度也夠,下半身只穿褲襪也ok!
P1050954.JPG 
第一次記綠自己的買物文,很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3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