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一的中午趁著接姐姐前到四平街晃了一圈,想給阿咕找夏天的牛仔褲,不過尺寸實在是看不準,所以決定等下午接了他再來看。
然後
買完阿咕的牛仔褲後。看到滿街的新鮮貨都在向我招手P1080210.JPG

首先是找了好久的紅色大包。
關於想買紅色大包的原因,是件傷心事…3年前在香港買的那個R牌紅色大包,揹回來不久後,也不知道何時何地、碰到啥東西,竟然兩面都出現一大片被染黑的影子。
我拿了可麗奶、乳液擦都沒用。死心的過了一季拿出來看竟然還愈來愈黑
然後不死心的又開始找清洗的店,每個都說要重染色,每個給我報的價錢都要$3000以上呀
…那個包,當時買入也才$3~4000左右,與其重染色,那還不如再買一個就好了!
心底就一直有個聲音…再買、再買、再買一咖紅色大包

P1080175-horz.jpg
在小店一眼就看到她,一見鐘情的「正紅」色。
算是有一個「寬底」的水餃包型。
2邊的角角各有一個扣環,扣起來時會像球型包。(有像香港R牌的足球包,我也有一顆土耳其藍)。
老闆娘說是真皮的,我也不懂真、假啦,反正摸起來是滿好的觸感。
不過也太軟了吧!沒放東西撐不起來她的原型。就算放了東西後,兩邊的角,也是會垂下。
因為整個包最重的部位都在那幾個扣環,皮質的部份倒是很輕的。

P1080163-vert.jpg 
買的時候,是被她的顏色迷惑了吧!不然這麼軟的包,我是不會喜歡的。
正面沒有什麼特別的。背面多了一個拉鍊暗袋。
還有附一條長背帶,這個背帶我有給它加分到。
我原本很不愛皮的包包給我配上一條尼龍的提帶。不過她竟遊走邊緣地帶…
整條尼龍帶中間再車上一段皮帶,這樣的漸層感覺…意外的我很喜歡。
袋內…就很一般的手機小袋、零錢袋、拉鍊暗袋。

page1.jpg

page2.jpg
因為很軟,所以斜背時會有像以前流行過的「彎月包」。

page3.jpg

page3-1.jpg

page3-2.jpg

page6.jpg
然後又買了長裙,其實一直不敢穿長裙。(5/5身)。
可是這件花色真的很漂亮。今年要去墾丁,應該是要穿這樣吧?

page7.jpg

page8.jpg

page9.jpg
還有這件花洋裝,這是衣櫃裡較少的款式。 

page16.jpg

page17.jpg

最後還有這雙鞋,因為是零碼特價品所以才買的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3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