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6948_1_Large.jpg 265304_1_Large.jpg
【以上圖片來自9 in the box】 

3月底時在9 in the box買了一個包、一件洋裝、一個包。
(下面是官網的照片。包包已經售完,所以找不到官網的照片了)。

去年開始喜歡在9 in the box 購物的,它比Y拍好多了,收到貨時有七天的鑑賞期,不喜歡就可以退貨。雖然價錢高一些,但買到真的喜歡、合用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

Y拍的購物選擇是很多元沒錯。但是漫長的預購期等待…、收到後商品質感、色澤、和自己預期的有差距。
只能默默的再費時轉賣或和我一樣冷凍起來。
我對預購期限是沒什麼意見,畢竟可以等待的時間範圍內我才會下標。
不過我可以等…不代表可以耍我,最後要給我東西啊。
我遇過2次等到最後都沒貨(而且是超過預購期限很久後),才是讓人真的很「生氣」的原因。
通常過了預購期限後,賣家會開始找一些很慣用的理由。先說「沒布料,要再等」,接下來換「寄錯了,要重寄」。
有一次等了快超過2個月了!只好出招,學別的買家說:「快點退款給我,不然我去YAHOO檢舉妳,」才得以退款收尾。
真不懂這些賣家,沒貨就說沒貨嘛! 為什麼不能快點通知買家,讓買家可以換款或乾脆換別間買。
讓我等到都換季了,什麼也沒有,才是我生氣的原因啦。

 

最近無名部落客「西喜」也發起了 "許我一個更好的YAHOO拍賣”的串聯活動。
我也是心有戚戚焉。我也真的大半年沒在Y拍向「職業賣家」買東西了。

page5.jpg
包包的顏色我拍起來有色差,可能因為是漆皮的,所以會反光。
實際顏色比較偏淡淡的薰衣草紫。
質感則是普通,但是因為很便宜,所以這樣的品質我覺得是對等的。
本來就是鎖定要休閒風格的包,所以我滿喜歡的。
 page11.jpg page14.jpg page15.jpg

鞋子的質感,我覺得和官網的看起來一樣。
是合成皮的,質感沒有很好,但也不是很差!
這雙也喜歡,因為真的缺一雙這種個性一點的。不過它配褲子就好。

至於那件洋裝,被我退貨了。
不知哪裡有問題,官網顯示的圖片是有點飄逸的感覺,
我收到的實品卻是很大一件(樣子、花紋倒是和官網一致),而且沒有任何腰身的設計,我穿上真像懷孕了3~4個月
不過料子很好的感覺,觸感好涼好舒服。
試穿完後,馬上上網申請退貨,很輕鬆的勾選了「商品不符合預期」,隔了2天後就有黑貓先生來收走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3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